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暗示已分手 薛家燕回忆梅艳芳想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08:4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10月10日是梅艳芳的生忌,歌迷筹办“The Rhythm of Life生之韵律──梅艳芳”慈善纪念活动,义卖纪念品及10月9日主办舞蹈汇演筹款,昨日举行记者会。廖碧儿表示早于1986年,阿梅曾在温哥华演出,她举家捧场,之后不时在家中模仿阿梅的经典造型及台风自拍短片。

  提及前绯闻男友陈豪与陈茵媺获安排以“情侣档”工作,廖碧儿表示没有酸溜溜感觉:“情侣档都是工作机会,当年因为一起拍剧,才令大家留下印象。他们好Nice,不知道是否真的拍拖,不过我会祝福他们;我则将感情事放下,努力工作。”问她是否因为与男友已分手?廖碧儿说:“这大半年来遇过开心和不开心的新闻,我已学懂放低和看开。”

  薛家燕忆阿梅即想哭

  薛家燕回忆阿梅当年只有10岁左右,与姐姐一起上她主持的节目《家燕与小田》扮任白唱粤曲,她说:“阿梅当年已唱得很好,台风淡定,最后更得奖。每当忆起阿梅在最后演唱会穿婚纱行长楼梯回头挥手的一幕,我每次也有想哭的感觉。”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