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地花开》探班 沈晓海“献媚”殷桃不领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07:40
沈晓海《战地花开》饰演陈翰云
沈晓海《战地花开》饰演陈翰云

殷桃在接受采访
殷桃在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图文)9月17日上午,抗战剧《战地花开》在北京八一影视基地开放媒体探班。片场中沈晓海和殷桃分别在拍摄战场戏和审讯戏份。该剧是沈晓海和殷桃的第二次合作,沈晓海面对媒体时不断夸奖搭档年轻漂亮,性格也变得温柔。殷桃对沈晓海的献殷勤则不领情,“我第一次才知道自己这么好,其实人是多面的,个人有个人的看法”。

  沈晓海频频“献媚”:跟殷桃见了面就拥抱

  据介绍,《战地花开》以长沙会战为背景,讲述了四个女人和一个男人之间的悲情故事。本剧由张晓光执导,殷桃、沈晓海、陶飞霏、李依晓、韩丹彤合力出演,其中殷桃饰演军统方面的特工,沈晓海饰演国民党一将领。导演张晓光介绍说,《战地花开》用女性的视角讲了四个女人在战争中的悲情故事,同时用三分之一的篇幅描述战争,相信观众会看到与众不同的战争场面。

  对于殷桃和沈晓海在剧中的人物关系,沈晓海说,自己在剧中会被很多女孩子暗恋,但是自己只喜欢殷桃,“我在剧里基本上是唯一的男人了,里面的很多女人戏都是因为我,但是我只暗恋殷桃,只可惜我跟她在里面只是同事关系,有暧昧场面,但是感情戏不多”。《战地花开》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沈晓海表示殷桃变得更漂亮也更温柔了,“我跟她已经很熟了,见了面就拥抱,她是个很爱憎分明的人,也是麻辣型女人,是我很喜欢的性格”。

  殷桃低调现身,遗憾跟沈晓海没有爱情戏

  面对搭档的盛赞,殷桃似乎并不领情,表示自己第一次发现自己性格麻辣,“我第一次才知道自己这么个性格,其实人是多面的,个人有个人的看法”。殷桃也否认在剧中跟沈晓海暧昧,“这里面哪有我的爱情戏?他完全是跟你们胡说八道,我在剧里也就七八十场戏,因为还有别的戏要拍,所以在《战地花开》的戏份并不吃重”。

  因为没有爱情戏,殷桃也表示自己很遗憾,“演员的戏里最好还是有爱情,特别是女演员,这也是一个爱与恨的历程”。片场上殷桃表现低调,跟合作演员一走完戏就转身进入休息室,殷桃称那是因为自己最近拍戏很多,比较累,“这拍的是战争戏,对演员来说还是很危险的,我基本上是拿命搏,很辛苦。而且我刚拍完其他剧组的戏就转到这个组里了,都穿越了。”说罢殷桃还补充说,大家看我低调是因为工作太累,没有别的原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