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沈晓海旧爱狭路相逢 陶飞霏殷桃各领风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5:43
陶飞霏饰演英子
陶飞霏饰演英子

沈晓海和殷桃
沈晓海和殷桃


  由著名导演张晓光执导的电视剧《战地花开》近日正在八一影视基地紧张拍摄。曾经和沈晓海饰演情侣的陶飞霏和殷桃在该剧中狭路相逢,两个“旧爱”改变了身份和剧中饰演男一号陈翰云的沈晓海再次擦出火花,“旧爱”相逢,谁与争锋。

  说起沈晓海,不得不提近年来持续热播的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以及前不久在中央一套黄金档播出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两部剧里的沈晓海一正一邪,一个憨厚质朴,一个精明激进,同是军人却充斥着两种截然不同的味道。巧的是,沈晓海在这两部戏里的“旧爱”殷桃和陶飞霏,此番同时现身在《战地花开》里,曾经和沈晓海共谱恋曲的两位美女这次又将和沈晓海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只谈公事不谈情

  2009年,一部《在那遥远的地方》,丁浩天(沈晓海饰演)和袁鹰(殷桃饰演)之间那份柏拉图式的凄美绝恋打动了无数观众,这次在《战地花开》里两人再度合作,却只谈工作无关感情。沈晓海饰演的陈翰云在和周静波(李依晓饰演)接触的过程中萌生情愫,两人和殷桃饰演的军统女情报员段思琪,因对国家的热爱而团结在一起,共同谱写出一曲壮丽的抗日篇章。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基于之前的合作,沈晓海和殷桃已经养成了很好的默契,这次两人携手,非常了解对方想要的是什么,也能迅速准确地给出反应,甚至在和别人搭戏的时候,两人提出的意见也往往不谋而合。对此沈晓海表示,殷桃的表演非常专业和到位,跟她对手戏非常舒服,两人在戏里虽然只谈工作,演起来却也有行云流水般顺畅的感觉。

  身份对调 旧爱换新颜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视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里,陶飞霏饰演一名积极正面的共产党员,而沈晓海饰演和她青梅竹马却因革命信仰而分道扬镳的国民党将领,算是一个并不彻底的反派;此次在《战地花开》里,两人的身份对调,沈晓海饰演的国民党将领忠肝义胆义薄云天,而陶飞霏则饰演一名潜伏的日本女间谍。说起两人的再度合作,陶飞霏笑称应该感谢沈晓海给她推荐了这个反面人物:“演反面人物对我来说是个突破,而且我演的这个英子有血有肉,虽然是个日本特工,对人也不乏真情实意,是个很有本事也有味道的女人。”

  陶飞霏表示,今年来饰演的大多是积极正面的革命人物,反倒是当年饰演《誓言永恒》里的杜仙萍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至今都还记得杜仙萍心里那种纠结的疼,那种拧吧的感觉让我意犹未尽,这次终于得偿所愿再次演反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