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千源做客《超级访问》 揭影帝成名前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8日14:54
同窗好友现场视频爆料王千源上学往事
同窗好友现场视频爆料王千源上学往事

王千源现场大展缝纫才艺
王千源现场大展缝纫才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双料影帝王千源做客访谈节目《超级访问》与主持人李静、戴军畅聊自己十多年的演艺故事,节目中更有同窗好友爆料其上学期间的趣事。

  王千源凭借在《钢的琴》中的出色表演摘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桂冠、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男演员,被誉为双料影帝。日前王千源又被10月份揭幕的金鸡奖提名最佳男演员,再次成为金鸡百花电影节影帝夺冠的焦点。

  最佳积累了17年的努力与坚持终在这个点上得以有力的爆发,17年默默无闻到国际影坛的精彩绽放,王千源在节目里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演艺往事。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现场摆上缝纫机让王千源大展往日剪裁特长,期间更有大学同窗好友辛柏青、周逵爆料王千源在大学时期担任班长、学生会主席、与同寝室友笑料的往事。主持人李静、戴军在节目尾声为王千源送上超级棒棒糖再现其东京国际电影节斩获影帝的获奖实况。

  节目中展现了影帝王千源生活中的另一面,18日晚21点18分北京财经频道《超级访问》分享影帝王千源的低调而执着的成名之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