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多面妖精陈佳佳《活佛济公2》 实力演技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0:04
陈佳佳多变造型剧照
陈佳佳多变造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陈佳佳、陈浩明、淳于珊珊等主演的神话喜剧《活佛济公2》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人气红星陈佳佳在剧中的《万佛应堂》中饰演蜘蛛精珠儿,为了报答堂主昊天(淳于珊珊饰)的救命之恩,她对昊天投桃报李,实力演技备受观众认可。

  《活佛济公2》自开播以来一路收视飘红,创下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该剧根据民间故事而来,围绕济公活佛的神话传说展开剧情。一向以多面形象示人的陈佳佳此次在剧中的造型时而妖娆魅惑,时而清纯可人,她饰演的珠儿虽然对自己的主人昊天言听计从,但她却一直心存善念,总是提醒昊天手下留情,暗地里也帮助了许多凡人免遭毒手。而她最终也因为善念而得到善报,最终得道成仙。

  据悉,为了能呈现出最好的视觉效果,陈佳佳在剧中频繁吊威亚,经常一吊就是一整天,但这对于有着“小杨紫琼”之称的陈佳佳来说早已成为工作中的一部分。陈佳佳在片场一向拒绝使用替身,她认为亲身上阵才能传递给观众更多的逼真信息,这也是一个专业演员必备的素质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