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收视飘红 韩童生当小宋佳“台词执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28
韩童生《风车》剧照
韩童生《风车》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风车》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一路飘红。该剧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实力派演员韩童生、杨立新、小宋佳、李晨领衔主演,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老北京四合院里上演的一幕幕悲欢离合的故事。

  《风车》以老北京为背景,作为地道的老北京人,国家一级演员韩童生对于角色的拿捏自然驾轻就熟,而为人热情的他也一度成为小宋佳的“台词执导”。“《风车》的故事发生在北京,第一天拍戏得知她不是北京人,我还夸她的北京话真的不错。她很谦虚,台词上一些小字眼儿,比如加不加‘儿’,都会请教北京籍的演员。我们演对手戏的时候,我会有意的提醒她念遍台词,如果有问题就告诉她应该怎样念。”

  对于“老师”韩童生的悉心指导,小宋佳表示衷心感谢。而对于这位“学生”的表现,韩童生加以赞扬,“她很努力,从结果上大家都可以看到,确实演的不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