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暮光之城4》曝正式预告片 贝拉生女场面揪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9月15日10:40
《暮光之城4:破晓(上)》剧场版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美国峰会影业今日发布了今秋最受瞩目大片《暮光之城4:破晓(上)》(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1)的正式预告片。在长达2分30秒的篇幅中,导演先是用抒情的基调呈现了爱德华和贝拉结婚的温馨场面,紧接着字幕给出“这仅仅是个开始”,气氛急转直下,贝拉怀孕之后面临了新的困扰,而狼人雅各布对其的感情也进一步影响着贝拉的婚姻。从画面的视觉效果看,影片中的狼群做得非常逼真,与第一部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破晓》是《暮光之城》原著小说系列的最后一部,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一样,它也被分成上下两集推出。贝拉和爱德华终于走到了一起,但是由于贝拉生女儿时遭遇难产流血过多,使得爱德华不得不把她变成吸血鬼。影片由歌舞片著名导演比尔-康顿(Bill Condon)执导,罗伯特-帕廷森和克丽斯汀-斯图尔特将借此片再火一把。该片也是今年秋天最具票房潜力的电影之一。

  《破晓(上)》将于11月18日登陆北院线。下集将于明年11月16日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