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帝70大寿 现场收徒白凯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15日08:44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前天是张帝70大寿,在晚间举行的寿宴上,面对上台“献寿礼”的相声演员白凯南,老爷子激动之下称“我答应收你为徒”。拜老爷子为师,白凯南多年梦想终于如愿以偿。

  前晚,张帝的70寿宴在廊坊热闹上演,北京的很多亲朋好友都驱车前往,拜师收徒的环节不在节目单上。“完全没有思想准备,认识老爷子多年,当时我是他的歌迷,早就想拜他为师,他一直没答应,没想到今天……没想到!”这个意外的场景,让白凯南有点语无伦次。“我没想到他会来,答应当他老师也是冲动之下临时决定的。”张帝笑着说:“这小子不错,挺谦虚的,虽然现在名气也大了,但是始终没变。”当晚,老爷子再现了“急智歌王”的风采,在得到了众多贺礼和祝福之后,还得到了一份大礼——巨龙文化老总刘忠奎答应他,年内为老爷子做一场演唱会,这位老寿星高兴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