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不速之约》首播即穿帮 林峰咬苹果被指疑抄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08:35
《不速之约》中,Bobby原本驾驶这部白色新车
《不速之约》中,Bobby原本驾驶这部白色新车

Bobby演的角色于驾车途中发生意外
Bobby演的角色于驾车途中发生意外

撞车时,白色座驾变成另一款型号
撞车时,白色座驾变成另一款型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峰、欧阳震华(Bobby)主演剧集《不速之约》前晚首播,之前林峰咬苹果镜头被指疑似抄袭日本电影《死亡笔记》中死神流克。普遍网民看后认为只是苹果雷同,反而发现有穿帮镜头。剧情描述Bobby饰演的江东健驾车发生车祸,但撞车前后的座驾款式明显不同,网民笑言电视制作有限,总不能撞烂部新车。

  驾驶新车 撞烂旧车

  前晚该场戏指Bobby撞车后死而复生,虽然撞车前后的座驾都是白色,车牌亦相同,但眼睛犀利的网民即时发现款式不同,指又有穿帮镜头。有网民叫大家只眼开只眼闭,电视制作费不能与外间相比,找架旧车撞已算好了。

  林峰咬苹果属雷同

  至于《不速之约》是否有抄袭,网民认为苹果有说法是禁果,代表诱惑和恶魔,林峰演的魔鬼吃苹果好正常,若吃香蕉则很奇怪。也有网民指《不》剧情有点似昔日无线剧《飞越十八层》,还有电影《情约今生》、《追魂交易》。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