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底洞》首映 沙溢坦言不是大腕难扛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08:02
瞿颖,沙溢,叶青
瞿颖,沙溢,叶青

导演江涛
导演江涛

沙溢
沙溢

叶青
叶青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图文)9月13日下午,电影《无底洞》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江涛携主演沙溢﹑瞿颖﹑叶青亮相。刚做了爸爸的沙溢自曝刚接戏时连剧本都没看懂,因为相信导演江涛才在一起合作。对这部小成本电影的票房预期,几位主创都很谨慎,江涛笑言过了2012万就请演员们旅游。沙溢直言自己不是大腕,很难扛下票房重任,“把票房压在演员身上不靠谱,要导演和编剧共同努力”。

  沙溢自降身价支持小成本影片:票房大家一起扛

  据悉,《无底洞》中沙溢饰演一位事业不顺的律师舒楠,常年接不到案子,甚至落魄到要到街头卖盗版书;在帮助落难女孩顾晓雨(叶青饰)期间卷入一场阴谋,并和前妻瞿颖发生冲突。导演江涛把《无底洞》类型定为悬疑+喜剧,表示用这类题材拍低成本影片票房胜算更大。

  但是当问到票房预期时,几位主创都很谨慎,导演江涛笑言“请个大师算一下吧,等过了2012万,我就请演员们去旅游”,瞿颖则很有自信,“我跟导演认识很久了,我拍这个戏也是因为跟他熟。我觉得这片子跟几年前《疯狂的石头》一样好笑,而且我们更有优势,因为里面有帅哥美女喔”。

  沙溢没有直接谈票房多少,只表示小影片能够上映很不容易,自己很愿意支持青年导演,所以自降身价拍中低成本电影,“是江涛吸引了我。一开始看剧本我都没看懂,后来几个人一起前后改了三次剧本。这个影片的票房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中国很需要年轻导演,支持他们。”沙溢还直言自己不是大腕,很难扛起这部电影的票房,“把票房压在我身上不靠谱。而且我觉得电影的好不在演员身上,最重要的是剧本和拍摄,然后是演员,票房压力大家得一起扛”。

  沙溢大谈育儿经:我和儿子都来自火星

  沙溢和妻子胡可两个月前刚有了儿子安吉,说起婚后有了儿子的家庭生活,沙溢滔滔不绝,满脸幸福。沙溢表示儿子还很小,人都认不全,但是最喜欢和爸爸一起玩,“我最近一直都在外面拍戏,见儿子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是安吉一看到我就直乐,我一直很奇怪,不知道自己怎么无师自通,会逗孩子玩”。说到和儿子安吉的交流,沙溢笑着说,“他还不会说话呢,只会咿咿呀呀,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他,就也咿咿呀呀地跟他说话,他好像还听懂了”,沙溢笑言,“我觉得我和儿子说话时都像是火星来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