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瞧这一家子 > 《瞧这一家子》新闻

张嘉译再恋80后 《瞧这一家子》为忘年恋平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3:28
“万人迷”张嘉译
“万人迷”张嘉译

张嘉译饰演的刘立成与80后女孩田蕾
张嘉译饰演的刘立成与80后女孩田蕾

《瞧这一家子》为忘年恋平反
《瞧这一家子》为忘年恋平反



  搜狐娱乐讯 由《蜗居》、《裸婚时代》导演滕华涛编导,张嘉译、朱媛媛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瞧这一家子》正在多家卫视热播。张嘉译饰演的情感专家刘立成与80后女孩田蕾的一段“忘年恋”再度引发热议,与《蜗居》中宋思明和郭海藻的忘年恋不同,《瞧这一家子》中的忘年恋更加纯粹,颇有为忘年恋引发的误解平反的意思,张嘉译对此也表示力挺,“在不触及道德底线、社会责任的情况下,什么样的爱情都是被尊重的。”

  张嘉译《瞧这一家子》再陷忘年恋

  《蜗居》中宋思明和郭海藻的一段忘年恋曾引发巨大争议。一个单纯朴素的女孩,为了衣食无忧的生活,最终放弃了深爱自己的善良男孩小贝,义无反顾的投入了有权有势的市长秘书宋思明的怀抱,当起了“情妇”,在名利面前,道德观与价值观到底还有几分重量,一时间成为观众争论的焦点。“万人迷”张嘉译可谓“艳福不浅”,《瞧这一家子》中与80后女孩肖雨雨饰演的田蕾又陷入了一段忘年恋,不过最终在张嘉译饰演的刘立成“有老婆有孩子”的现实面前,田蕾选择了放弃,因为她想要的不是安逸的生活而是真心的爱人。对于忘年恋的设计,滕华涛表示,“忘年恋在我们现在这个社会很正常,刘立成作为一个中年的离异男性,肯定更多情况是会找比自己年轻的。”,对于这两段忘年恋,张嘉译则表示,“两段感情走向不同,《瞧这一家子》里更多展现的是“温暖”。”

  主创集体为“忘年恋”平反

  有“尖锐情感问题专家”之称的滕华涛一向擅长将各种情感融入作品,此次《瞧这一家子》中就融入了老中青三代人更复杂的情感关系,对此,滕华涛表示,“现代戏会尽可能加入更多的社会话题,各个阶层、职业的情况都会涉及,观众也会在每部剧中都能够找到身边人的影子。”前两年《蜗居》的热播直接导致“第三者”话题的讨论,同时有些观众也会主观的将“忘年恋”等同于“第三者”,然而《瞧这一家子》中却为忘年恋平反,特别是导演滕华涛,“田蕾是在刘立成离婚后才成了刘立成的女朋友,和《蜗居》中的郭海藻不一样,所以不能算是第三者。”张嘉译也力挺忘年恋,“我身边有朋友会有这样的情况,爱情就是没有道理。在不触及道德底线、社会责任的情况下,什么样的爱情都是被尊重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