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瞧这一家子》开播 朱媛媛张嘉译分享育儿经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1日15:24
朱媛媛、张嘉译《瞧这一家子》剧照。


  朱媛媛、张嘉译《瞧这一家子》剧照。

  京华时报9月11日报道

  昨天,朱媛媛、张嘉译出席《瞧这一家子》见面会,剧中两人出演一对离婚夫妻,为了儿子“小升初”假意复婚,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张嘉译和朱媛媛的老公是好朋友,当让朱媛媛比较戏里戏外两个老公哪个好时,朱媛媛贪婪地说:“两个我都喜欢。”

  该剧是朱媛媛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剧,张嘉译则在拍摄该剧期间喜得贵女,所以两人的话题永远都离不开女儿。在谈及孩子的教育问题时,二人不约而同地表示绝不会像剧中朱媛媛饰演的孙晓丹那样疯狂地追求完美。张嘉译说:“有了孩子后我的心变得很柔软。我现在很害怕坐飞机,变得惜命了。我太太说孩子的教育问题不准我插手,因为她知道我过于溺爱女儿了。”朱媛媛则认为,好的家庭环境胜于好学校,“我更看重孩子的心理健康,最近正在忙孩子上幼儿园的事,我们要陪着她,等她过了这段焦虑时期。”两人的家庭都是圈中的模范夫妻,谈到婚姻的保鲜秘诀,张嘉译认为是包容,朱媛媛则表示,过日子不要要求太多,“婚姻不是说你画一张图,然后按照图走,而应该是边走边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电影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