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三个臭皮匠》确定上映日期 春季档掀搞笑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9月13日11:13
老版的三个臭皮匠
老版的三个臭皮匠

  搜狐娱乐讯 由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发行的喜剧片《三个臭皮匠》(Three Stooges),曾因拍摄日期的一再推迟而让人纠结,现在,电影公司终于确定了影片的上映日期——2012年4月4日登场。虽然该片被安排在春季档登陆,但4月的行情通常要比2月和3月好得多,尤其在喜剧和恐怖片为主打的春季,该片的导演和演员阵容还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

  《三个臭皮匠》之前遭遇的最大风波,是原计划的三大男主角全部换掉:金球影帝保罗-加迈迪(Paul Giamatti)、千面笑匠吉姆-凯瑞,以及南美洲的“坏种”本尼西奥-德-托罗,被换成了克里斯-达蒙特波洛斯(Chris Diamontopoulos)、西恩-海斯(Sean Hayes)以及威尔-萨索(Will Sasso)。曾以《梦女孩》获得第79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黑人女星詹妮弗-哈德森也加盟剧组,她在片中扮演一个孤儿院的修女,与三个臭皮匠插科打诨,制造笑料。摩尔、拉里和克里是《三个臭皮匠》的三大男主角,该片的最早版本是1934年出品的黑白系列片,该系列片分三集,每集以一个“臭皮匠”的名字命名。这部经典的喜剧电影讲述了三个丑八怪令人捧腹的滑稽人生,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匪夷所思的事件和出的大洋相,都让人在笑过之余若有所思。当然,从表面上看,“臭皮匠”堪称好莱坞电影史上无厘头角色的先行者之一。

  新版《三个臭皮匠》由法拉利兄弟(Farrelly Brothers)执导。法拉利兄弟是好莱坞著名的贱片导演,1994年就和吉姆-凯瑞合作了票房大卖的《阿呆与阿瓜》,之后又携手了《一个头两个大》。法拉利兄弟最近几年的事业略有下滑,2007年与本-斯蒂勒打造的《伤心蜜月》招来了不少劣评。这部《三个臭皮匠》将为法拉利重新回到喜剧贱片一线地位增加不少砝码。新版《三个臭皮匠》根据同名经典默片喜剧改编,讲述了三个孤儿院长大的孩子,长大后成为又丑又滑稽的男人,在生活中的各种笑话。《三个臭皮匠》的拍摄权从哥伦比亚、华纳兄弟公司先后转手后才落入了米高梅手中,最终由福克斯发行。影片的上映日期比原计划整整推迟了两年之久。

  文/耷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