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裘德-洛或将续演奥尼尔名剧《安娜-克里斯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0:34
 裘德-洛

裘德-洛(左)《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剧照 


  搜狐戏剧讯 据《纽约邮报》披露,著名影视兼戏剧演员裘德-洛将于2012年返回百老汇,再次出演剧作家尤金-奥尼尔(Eugene O'Neill)的经典话剧《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并在剧中饰演水手“马特-伯克”一角。但此消息尚未得到裘德-洛本人的确认。

  《安娜-克里斯蒂》是尤金-奥尼尔的得意之作,该剧于1921年全球首演,深受社会观众喜爱并赢得了1922年普利策奖。此后《安娜-克里斯蒂》经过了1952年、1993年和1997年的多次复排。1993年复排版曾获得了托尼奖最佳复兴剧及两项托尼奖提名。

  裘德-洛的演艺事业生涯可谓风生水起。1993年,裘德-洛以一部舞台剧《言行失检》而扬名戏剧界,并荣获奥利弗奖提名。1995年他首登百老汇,出演《可怕的父母》中”迈克尔一角而荣获托尼奖最佳男配角奖及世界戏剧奖;1999年,转战影视界的裘德-洛再次迎来事业高峰,在安东尼-明格拉执导的电影《天才雷普利》中将“迪基”这一阔少冷酷优雅、浪荡不羁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获得了奥斯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及英国学院奖最佳男配角奖。

  不仅如此,裘德-洛凭借着自己高超的演技和俊美古典的外形荣获了多项荣誉,如:2004年被美国《人物》周刊评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2001年入围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等等。2010年,裘德-洛重返戏剧圈,主演百老汇剧《哈姆雷特》入围第64届托尼奖最佳男主角。值得一提的是,裘德-洛还曾担任2011年第64届戛纳电影节评委团评委。

  据悉,戏剧《安娜-克里斯蒂》正在英国伦敦市中心科芬园(Covent Garden)内的的唐马仓库剧院(Donmar Warehouse) 上映。该剧于今年8月9日正式亮相伦敦,预计将于10于8日闭幕。戏剧《安娜-克里斯蒂》由著名导演罗布-阿什福德(Rob Ashford)执导,讲述了水手马特与妓女安娜之间的感情纠葛。

  该剧自8月在唐马仓库剧院挂牌上演之后,得到了剧评界的一致好评。《卫报》的评论专家迈克尔-林顿评论其为“一部精湛的戏剧,令人感慨万千”;《每日电讯报》评论“它的上映是唐马仓库剧院的骄傲,裘德-洛的光芒照亮了整个舞台”等等。此外,唐马仓库剧院的252个座位每场都是座无虚席,《安娜-克里斯蒂》的票房成绩一路高升。

  在目前剧作公布的演员阵容中,明星裘德-洛饰演水手“马特-伯克”,著名女演员露丝-威尔逊(Ruth Wilson)饰演“安娜-克里斯蒂”,戏剧明星珍妮-加洛韦饰演“Marthy”。其余主要演员还包括:大卫-海曼(David Hayman)、罗伯特-戴尔(Robert Lonsdale)、亨利-佩蒂格鲁(Henry Pettigrew)以及迈克尔-沃尔特斯(Henry Pettigrew)等优秀演员。

  据悉,在《纽约邮报》日前公布的消息中,除裘德-洛继续出演在百老汇复排版《安娜-克里斯蒂》之外,另外两位主演露丝-威尔逊、大卫-海曼也将亮相百老汇。(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