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瞧这一家子》将播 朱媛媛称王一楠女版余则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3:28
王一楠 <a href=
王一楠 张嘉译 彭玉

王一楠 朱媛媛
王一楠 朱媛媛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瞧这一家子》在北京举行了媒体发布会,该剧导演滕华涛、制片人马可携剧组众主创张嘉译 朱媛媛 王一楠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该剧主演之一的王一楠还客串做起了发布会的主持工作。

  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由张嘉译和朱媛媛饰演的一对中年夫妻由于孩子教育等问题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在戏里青年演员王一楠扮演的是张嘉译的妹妹刘颖一角,王一楠坦言自己演的这个角色非常招人恨。王一楠说:“我第一遍看了之后觉得刘颖太招人恨了。但是我后来演的时候特别能站在她的角度考虑。因为她无论怎么作、怎么闹、怎么招人恨都是很直接的说出了很多人想说不敢说的最真实的想法,也许是这点真实让我觉得这个有点作得八零后反而很可爱。”

  戏中扮演王一楠嫂子的朱媛媛更是说:“王一楠这个角色是很可爱,在戏里跟张嘉译的离婚问题、孩子教育、还有和公公婆婆的各种矛盾都是王一楠饰演的这个可爱妹妹刘颖及时的给嫂子通风报信,特像余则成。”

  据悉该剧9月1日即将登陆北京、河北、吉林、辽宁、深圳五大卫视的黄金时段播出。《瞧这一家子》除了深刻揭露了"小升初"带来的严峻社会教育问题外,还有朱媛媛、张嘉译、王一楠等人对爱情、亲情的尖锐问题的真实处理反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