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齐秦因伤缺席安徽卫视中秋晚会 鲁豫转达问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1日11:01
 

 

 


  搜狐娱乐讯 “月宴千里爱传万家”安徽卫视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将于本月12日(中秋节)19:30播出。这即是阵容最强、形式最独特的一场中秋晚会,也是录制时间最长的一场鲁豫有约,当晚助阵的近百位明星,分两天连续录制完成安徽卫视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而鲁豫也显出难得一见的亢奋,向众多明星友人八卦圈中故事。

  当日,姜育恒、林志炫、(在线看影视作品)、信、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玮柏(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心凌(在线看影视作品)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光良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都是从港台远道而来,更有安徽卫视热播泰剧《爱在旅途》男主演阿奴切萨潘彭、泰国人气男星“O哥”跨国助阵鲁豫。在专访张卫健等男星的时候,鲁豫深情答谢:“今天有这么多朋友从那么远的地方赶来,而且你们平时都是大忙人,我真的非常感谢,谢谢已然不能表达,我很感动。”虽然动情,但是,鲁豫也不忘本职工作,不舍八卦的职业精神。

  圈里人都知道姜育恒和齐秦是多年的好朋友,原本齐秦也已经答应出席安徽卫视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预定他将在《豫约十年》脱口秀环节中,与钟镇涛、姜育恒串烧经典老歌《只要你过的比我好》和《再回首》,而且唯有齐秦将在此环节连唱两首歌曲《往事随风》、《无情的雨无情的你》。但是,事事难料,对于齐秦的伤势及康复状况,鲁豫也很关注,闲谈中,她向姜育恒询问了齐秦的现状,据姜育恒透露,现在齐秦的伤势很严重,想要全面恢复,有一定的难度,姜育恒还感慨“这一切都是命”。鲁豫随即委托姜育恒向齐秦表示问候。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