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秋电影市场热闹非凡 五部新片抢占市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11年09月10日09:22
《大武生》剧照
《大武生》剧照

《美国队长》剧照
《美国队长》剧照


  中秋电影市场热闹非凡。《全球热恋》、《舞力对决》已登陆影院,《美国队长》、《大武生》、《夺命深渊》三片昨起上映,抢占中秋档电影市场。

  《美国队长》VS《全球热恋》

  最被业内看好的是好莱坞大片《美国队长》,该片从暑期档推迟到九月才上映也吊足了内地观众的胃口。《美国队长》是一部根据惊奇漫画公司创作的同名漫画故事改编的动作片,影片讲述二战时期,美国政府为了对付纳粹德国,经过秘密实验让主人公化身超级英雄的故事。一个骨瘦如柴的青年成为孔武有力的“美国队长”,从此开始了扬善惩恶的历程,这个典型的美式超级英雄虽然看似有些老套,但在北美上映首周就登上了票房冠军的宝座,口碑与实力不可小觑。

  如何力拼好莱坞大片,华谊的《全球热恋》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概念,就是用浪漫爱情来以柔克刚。影片讲述了三段发生在不同地点的爱情故事,刘若英和郭富城、桂纶镁和陈奕迅、Angela baby和井柏然组成的全新“梦幻组合”,绝对能吸引不同年龄层的粉丝。影片还特别用一段发生在月球上的爱情来烘托“中秋”的团圆气氛,可谓“应景之作”。但三段式的爱情能否保持一致水准,特别是能否超越前作《全城热恋》,恐怕还得打上大大的问号。

  《大武生》获姜文力挺

  昨起上映的传奇动作片《大武生》,由当红偶像吴尊、韩庚、大S领衔,元彪、于荣光、刘谦、伊能静等倾力加盟主演,故事讲述上个世纪二十年代,韩庚、吴尊饰演的孟二奎、关一龙这对从小相伴学艺的武生兄弟,在登上梨园舞台的同时也踏上追寻师仇家恨的征途。而他们又因与上海第一武旦台上台下的情感纠缠,沦陷入一系列意想不到的阴谋……

  “遗憾的是,高晓松错过了他的盛典;收获的是,未来大银幕上又多了一个有潜力的演员,”北京首映后,章子怡盛赞首次登上大银幕的韩庚表现亮眼,张纪中则在微博中推荐大家去看这部高晓松花费心血打造的亮丽商业片,崔永元首映之后更是表示在影片上映后要包一整场请朋友们来看。王菲低调赶往北京首映,韩寒为参加上海首映特地风尘仆仆从山东赶回,而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出席首映的姜文在提前看了《大武生》的终剪版后,以他一贯地干脆说道:“片子是好东西,能感受到晓松的追求,我们会以实际行动支持他!”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