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Lifetime取消一警察剧 拒续约《守护者》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9月09日19:27
《守护者》剧照
《守护者》剧照

  搜狐娱乐讯 Lifetime电视台决定不与旗下警察剧《守护者》(The Protector)续约第二季,该剧第一季的最后两集将在9月19日晚播出完毕。

  由艾丽-沃克主演的《守护者》,讲述了一位洛杉矶警局凶案科的女警探,在忙于工作的同时还要兼顾她单亲妈妈的身份,照顾自己的两个小儿子。该剧在今年6月开播,首播成绩为190万,而到8月8日播出的一集却下滑到了只有60万,因此Lifetime便决定在播完第一季之后取消该剧。

  如今的美剧中有很多都是以女警察为主角的,但想要和《罪案终结》(The Closer)一样成功恐怕不仅需要个性鲜明的女主角,还要有能够吸引眼球的故事情节才可以。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