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艾伦-旁派等待续约 有意留守《实习医生格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9月08日15:47
艾伦-旁派
艾伦-旁派

  搜狐娱乐讯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女主角艾伦-旁派在一年半前曾经说过,她会在自己的合约结束时与这部电视剧说再见。虽然现在艾伦-旁派可以继续出演该剧,然而却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摆在眼前:合约。

  艾伦-旁派表示,她和剧组签订的合约只有8年,而现在还没有人同她谈续约问题。“我知道制作人有说过这部电视剧继续拍下去,但我不能假设他们也想我留下来演出。什么时候得到邀请什么时候才能真的准备赴宴。”

  如果ABC电视台向艾伦发出邀请,艾伦似乎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我很希望有机会好好商谈一下这件事。我永远都不会轻视这部电视剧,只要它的故事一直真实可信,我和帕特里克都觉得自己依旧充满了热忱。如果粉丝们希望我继续演,那我就会继续下去,因为我们亏欠他们太多太多。”

  当然,艾伦并不能代表帕特里克-德蒙西的意见,而帕特里克和吴卓珊都有意退出,从而发展电影事业,不过艾伦表示这不会影响她的决定。“能够和吴卓珊一起合作对我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事,她是个非常有才华的演员。现在很多原班人马都纷纷离开了,我本来觉得少了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这部电视剧都没办法继续下去了,不过我们还是坚持走到了今天。我想对Meredith来说,没有了Cristina的日子应该也是个不错的故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