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热播掀怀旧热潮 章龄之体验多个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0:51
章龄之李晨剧照
章龄之李晨剧照

  搜狐娱乐讯 再现老北京风貌的年代戏《风车》继江苏、黑龙江、河北等地播出取得可喜收视之后,近日在北京卫视播出更是掀起一股怀旧潮,收视也一路攀升。其中新一代“岩女郎”章龄之在剧中扮演的个性十足的女主角单红一出场就以超强气场吸引住了观众,而章龄之自己也相当感慨爆料,为了拍好这部戏,自己也经历了N多第一次。

  初读到剧本时,章龄之就对单红“一见钟情”,为了接演风车毅然推掉了徐克导演的一部电影,在演绎单红这个人物的过程中,她更是将自己全身心投入进去,许多个“第一次”就这样奉献给了单红:第一次演年代戏、第一次演怀孕妈妈、第一次挑战年龄跨度二十年、第一次在戏中爱得死去活来、第一次拍摄在水里寻死的戏、甚至是荧屏初吻,要战胜这些“第一次”所带来的挑战,章龄之付出了加倍的勤奋和毅力。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风车》中的出色表演,章龄之受邀出演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千里渡江第一船》,影片中章龄之再次素颜上阵,经常泡水里与泥巴打滚,相当辛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