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风车》卫视热播 张春年演活“老北京混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0:55
张春年《风车》剧照
张春年《风车》剧照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剧《风车》,以不俗的成绩拉开序幕,近日来剧情渐入佳境。《风车》讲述了是上个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发生在老北京四合院里几户人家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大戏。杨立新、丁志诚、李晨、张春年、小宋佳、霍思燕等人的出色演出为该剧增色不少。其中,不得不提的便是张春年在剧中演绎的“范爷”,一个地道的北京混子。

  张春年本身就是地道的北京人,自小就生活在京城最繁华的东单附近,此前在电视剧《梦想人间》中饰演堂倌,此次在电视剧《风车》中饰演反一号“范爷”自然是驾轻就熟。张春年对于“范爷”这个角色的把握游刃有余,人物性格诠释的也相当细致到位,可以说张春年把“范爷”演活了。

  此外,由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六大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即将在9月9日开拍,此剧原作者是严歌苓,集合了华语影视圈最强制作班底及一线明星出演。张春年在剧中也将饰演一个经典的反面小人物,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