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变身帅气女间谍 即将登上大屏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3:52
童蕾《断刺》唯美造型
童蕾《断刺》唯美造型

童蕾柳云龙联袂剧中较量
童蕾柳云龙联袂剧中较量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断刺》即将在9月11日与观众见面,这是一部战争时期的谍战片,童蕾饰此次饰演的女特工,不同于以往的军旅题材戏,这次呈献给观众的是外表帅气,性格坚韧、强硬的女性,对于走柔弱女子路线的童蕾来讲,女间谍的角色让大家耳目一新。

  《断刺》讲述的是建国前夕,原国民党高级将领宝钺有意前往策反驻扎绥远的十万大军,激怒了国民党高层,从而保密局局长毛人凤亲自出面请原本退出江湖的王牌 特工唐栋重新出山,率领暗杀小组前往绥远执行暗杀任务。剧情跌宕起伏、荡气回肠,在残酷的革命面前,爱情的力量同样是可歌可泣。

  童蕾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9级表演系本科,刚出道就参演了《深牢大狱》、《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亮剑》等多部不同类型的影视剧,童蕾不仅漂亮且对角色有着自己的理解和把握,接触过她的工作人员都赞不绝口,演技一如她的美丽那么耀眼。扎实过硬的功底,让她成为一名璀璨的明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