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低调赴台只吃素食 亲切随和拒用贴身保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9日09:26
王菲昨顶着利落短发
王菲昨顶着利落短发

王菲亲切提醒记者注意脚步,避免跌倒
王菲亲切提醒记者注意脚步,避免跌倒

王菲(中)到下榻酒店,马上有人迎接
王菲(中)到下榻酒店,马上有人迎接

  中新网9月9日讯 亚洲天后王菲昨下午抵达台湾,准备出席某品牌新店开幕。天后魅力吸引媒体和粉丝接机,问她这次除工作外还想去哪玩?她细想后说:“没有,没有特别计划。”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菲昨下午2点多从香港抵达桃园机场,近20位粉丝接机,她一现身,5名保镖一字排开,媒体、粉丝争相拍摄,她不时向粉丝们挥手致意。她见大批媒体围挤,还不忘提醒摄影记者注意后方安全,展现亲和一面。

  王菲造型着维持一贯轻便风格,红外套、宝蓝色罩衫、贴身牛仔裤、白色帆布鞋,墨镜配红唇。她好友赵薇在台拍电影,和老公、女儿同游台湾,问及王菲此行会和赵薇见面吗?下次要不要带爱女李嫣来玩?诸多问题都得不到回应,她在饭店工作人员及保镖护送下快闪进酒店。

  据悉,王菲不仅有经纪人、助理,还有御用化妆师阿Zing同行,除了安排素食之外,没有特殊排场要求,品牌原要为她安排贴身保镖,她也表示不用,两天一夜的台湾行将展现时尚却率性的天后旋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