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脸颊微凹 粉丝担心身体状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08:2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汤唯与大S都急于调理身体的同时,天后王菲却日见消瘦。天后王菲昨日现身台湾机场,穿了贴身裤、薄衣配外套的她帅气十足,左手的金色婚戒十分抢眼,虽然打扮casual,但依然充满星味,不过,身形就明显比前瘦削及脸颊微凹,令接机的传媒和粉丝都有点担心。

  据王菲的同行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阿菲并没有消瘦,身体很健康:“阿菲没消瘦也没减肥,可能台湾记者太久没见她,上次她去巡唱是冬天,穿着大衣所以不觉得她瘦,其实王菲身形一直很fit,演唱会的衣服也没改过,大家不用担心,王菲健康没有问题,她平时吃素,又有做瑜伽,好注重身体。”今日王菲将出席时装品牌活动,之后她会飞返北京,跟家人贺中秋。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