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丹妮方中信上演忘年恋 与邬君梅合作很兴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1年09月09日08:57

  由方中信、邬君梅、李丹妮等人主演的《小洋楼》目前正在热拍,在8月19日上映的电影《无价之宝》中饰演女杀手的李丹妮,此次与方中信上演了一段“美国丽人”般的禁忌之恋。据悉,《小洋楼》将在9月结束拍摄,预计明年能跟观众见面。

  李丹妮介绍说,“我演的童玉莲,家庭不是特别好,父亲是一个很古板的教导主任。所以她是一个很压抑自己的女孩。在戏里我跟方中信的女儿关系很好,邬君梅(方中信妻子)对我很照顾,把我当亲生女儿对待。后来父亲去世,家道中落,学校募捐时方中信捐给我很大一笔钱,对我也很照顾,一来一往间就有了爱恋,拦也拦不住地就开始了这段‘忘年恋’。”

  问及和方中信、邬君梅这样的老戏骨合作的感觉,李丹妮很兴奋地说,“很好很好,方中信老师一直都是我特别喜欢的人,他给人的感觉很绅士,非常稳重,在片场的时候会很有喜感,逗得大家很开心。而且他会经常在监视器前看我的戏,看完告诉我哪里感觉好哪里不对,很愿意交流想法,让人可以很放心地跟他对戏。邬君梅老师的气场特别强,她在那里站着就会让人很放松,会把我们带进戏里那个状态。她还非常谦和,记得一次我腿上被蚊子叮了之后鼓起大包,她看到马上拿出驱蚊水,俯下身子帮我去喷,当时内心特别的感动。”

  李丹妮笑言,自己对童玉莲这个角色用了很重的心,“因为童玉莲这个角色在某种程度上跟我很像,她的内心是非常坚韧和有力量的。这个人物放在那个时代中是一个特别普通的女性,通过她的一生可以看到那个时代洪流中的女性命运图,看似柔弱却在遭遇了种种命运变故后,依然能坚强地面对生活,更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别人。童玉莲活得很苦但也很认真。”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