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冉方中信缺席发布会 原来戏里激情戏外不和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1年07月01日08:31
电影《一夜未了情》(资料图)
电影《一夜未了情》(资料图)

  打出“都市情色”宣传语的影片《一夜未了情》于昨日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导演江澄携主演周海媚出席。片中有不少男女主角方中信和李小冉的激情戏,李小冉的演绎尺度十分大胆。而两位主角一直缺席该片的宣传活动,有消息称是因两人在拍摄时闹不和。对此导演承认,两人在片场的确发生了不愉快,但后来已经和好,未能出席主要是档期原因。据悉,该片将于7月15日公映。

  影片讲述了一对素不相识的男女在旅行过程中发生一夜情的故事。昨日播放的30秒预告片可谓激情四溅,李小冉主动宽衣,身着内衣入镜,大秀凹凸有致的身材,之后更是有李小冉和方中信的激吻,尺度十分大胆,连周海媚看完后也连称“没想到”。但是该片的几次宣传活动,主演方中信和李小冉都从未出席,对此有消息称是因两人在拍摄时闹不和。对此导演江澄承认,拍摄中两人对激情戏的认识上的确产生了矛盾,一度闹得很僵,但后来两人已经和好了,“我知道李小冉后来还发短信跟方中信说,所有不愉快都要忘记,记住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