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郎朗《少年进化论》 地狱到天堂的钢琴之路

2011年09月08日16:32

  记者今日从《少年进化论》导演组获悉,本期节目将邀请到国际著名钢琴家朗朗,为五个少年们讲述艰难的钢琴学习之路。

  作为国际著名钢琴家的郎朗,曾被数家美国权威媒体称作“当今这个时代最天才、最闪亮的偶像明星”。他是受聘于世界顶级的柏林爱乐乐团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的第一位中国钢琴家,还曾被《人物》杂志称为“将改变世界的20名青年”之一。

  作为世界古典音乐新一代领军人物,他被誉为“当今世界最年轻的钢琴大师”、一位“将改变世界的年轻人”、一部“钢琴的发电机”,《纽约时报》称郎朗为“古典音乐界中最闪亮的明星”。听到这么多一连串的荣誉,五位少年都敬佩不已。他的神奇传说已经成为无数年轻人搏击人生、追求卓越的激励,令天天少年们都受益匪浅。但在音乐上获得国际声誉的郎朗,依然深深地热爱着自己的祖国,他说过要把中华民族的东西带到世界的各个角落,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他的音乐会上经常演奏中国传统作品,有时还和父亲一起表演中国传统音乐作品。不管郎朗在国际上的音乐排期有多紧,他每年都必然会回国数次为国内观众演出。

  取得这样卓越成绩的郎朗,做客本周日(11日)晚20:20湖南卫视《少年进化论》,将为展现从地狱到天堂的钢琴之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