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郎朗首演剧情片《梦幻飞琴》 将扮演自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1年09月01日08:4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郎朗首次主演的剧情片《梦幻飞琴》上月30日晚在京举行启动仪式,这位钢琴王子因为在饰演自己,感觉不太难。

  由中国和波兰联合摄制的立体电影《梦幻飞琴》以肖邦练习曲为音乐背景及情感基调,讲述了存在于虚拟和现实中的两个家庭间的亲情与梦想。片中郎朗本色出演一位钢琴家,带领由海瑟·格拉汉姆饰演的一位英国母亲和她的孩子们穿梭于现实与动画的世界中,在肖邦生前走过的地方寻找家的意义。

  郎朗说,自己本来只是要为影片弹奏配乐,但他在片场即兴的一段舞蹈让制片人看到了他的表演天赋,遂不惜改写剧本,为他量身打造了这个钢琴家的角色。郎朗则表示,之前虽然演过几部电影,但都是纪录片,这次是首次出演剧情片,而且是真人与动画结合的影片,令他非常兴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