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洋楼》热拍 李丹妮苦恋跨越半个世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09:48
李丹妮 饰演 童玉莲
李丹妮 饰演 童玉莲

李丹妮少女怀春
李丹妮少女怀春

李丹妮学生气十足
李丹妮学生气十足

学生妹心事重重
学生妹心事重重


  搜狐娱乐讯 由方中信、邬君梅、李丹妮等主演的《小洋楼》在上海车墩进行后期紧张拍摄阶段。在《无价之宝》中饰演反派女杀手的李丹妮再度变身,饰演极具女人味的童玉莲,戏中年龄跨度长达五十年,从少女到老妇,在岁月洪流中划出了一道美丽却坎坷的彩虹弧线。

  《小洋楼》是一部以天津小洋楼为背景,反映天津商界大亨司马家族波澜起伏的风云变迁,浓缩半个多世纪悲欢离合、商海沉浮的大型电视剧。青年演员李丹妮在剧中饰演女二号童玉莲,与方中信的女儿是同班同学,后因家庭变故获得方中信、邬君梅夫妇的无私帮助,但随后与方中信开始了一段“禁忌之恋”,直至怀有身孕。李丹妮演绎了童玉莲从少女时代到老年长达五十年的年华,通过她辗转的一生,映射出时代洪流中的女性命运图。李丹妮将童玉莲的形象演绎地十分到位,看似柔弱的外表下有一颗十分坚韧的内心,遭遇了种种命运变故后,依然能坚强地面对生活,更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别人。

  谈及《无价之宝》里的蛇蝎杀手角色和《小洋楼》温婉的童玉莲,李丹妮表示“《无价之宝》中的女打手仇蛛是一个向外开的角色,跟私下的自己差别很大,加上有很多打戏,演起来很过瘾。而《小洋楼》里的童玉莲是一个向内收的角色,有很多事情她懂得但不会说出来,看起来很柔弱但很有自己的主意。而且这个角色要从年轻演到年老,跨度有五十年之久,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据悉,《小洋楼》本月就将杀青,会在明年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