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广东卫视将首播 张溪芸赴广州拍封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5:12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戏《告密者》在全国多地热播后,近日将登陆广东、江西、云南、安徽等卫视,预计将在卫视上掀起另一轮的高潮,而女主角“应山红”的扮演者张溪芸尤受瞩目,近日和各大媒体合作密切,不但接受多家媒体的专访,更借《告密者》广东卫视首播热潮,远赴广州拍摄某知名时尚杂志封面,人气一时爆棚。

  2011年,《告密者》在全国地面热播,成为继《借枪》后最火爆的谍战戏,柳云龙、张嘉译的搭档更使整部戏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波谲云诡的氛围更令观众大呼过瘾。而剧中女一号“应山红”的扮演者张溪芸更成为媒体和观众共同关注的焦点,尽管在《美丽的事》、《一路格桑花》中已有不俗表现,张溪芸真正得到媒体和观众的认可,仍然是这部《告密者》,与刘孜、孟广美、吕夏、王丽坤等斗戏毫不逊色,更博得柳云龙和张嘉译的一致认可。本次远赴广州拍摄杂志封面,张溪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很珍惜每次和媒体合作的机会,因为媒体对她的肯定是一种专业领域内的认可,作为一名专业演员,她当然非常在乎。刚刚拿到北京某传媒集团颁发的慈善新星大奖,并登陆某杂志八月刊的封面,本次再次得到媒体的深度认可,张溪芸表示很开心,希望《告密者》登陆卫视后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