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张溪芸演革命小将 柳云龙纠结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5:39
张溪芸与柳云龙大飙演技
张溪芸与柳云龙大飙演技


  由知名导演刘进执导,柳云龙、张嘉译,张溪芸共同主演的《告密者》正在天津电视台热播,该剧极具惊悚、悬疑,收到了热烈的收视反响。该剧还将于近日登陆广东、云南、安徽、江西四大卫视。最近势头强劲的清新女演员张溪芸,在剧中饰演柳云龙的搭档“映山红”。

  刚从学校毕业的应山红,也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作为一个初入革命队伍的刑侦工作者的她,有些自以为是,甚至冲动幼稚的一根筋,在与搭档“龙飞”(柳云龙饰演)一起追踪告密者的过程中,逐渐日久生情。尽管喜欢龙飞,但理性始终支配着她的一切行动。父亲当年其实是一位烈士,却被误解为叛徒是她心底深处最大的伤痛。在革命的大熔炉里,本身机智,灵活的她最终也从幼稚走向了成熟,成为了干练、理性的刑侦专家。

  另外,柳云龙纠结在五大美女的情感纠,也为这部惊悚悬疑的谍战《告密者》增添了少许的柔和,使得本剧更具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