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大维遭遇逼婚 《假如我是真的》大兴搞笑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1:35

  近日,由吴大维、方力申主演的电视剧《假如我是真的》在北京热拍。剧中搞笑巨匠吴大维遭遇逼婚,更被杨梓嫣霸王硬上弓逼迫其与自己成亲。其中不乏搞笑情节,连平时以冷面自居的方力申也被逗得笑声连连。

  吴大维在剧中饰演超市老板钱大年,因为小时候吃很多苦,钱大年总想让家人过上好日子,是个钻进钱眼里的小老板,性格上也是婆婆妈妈,所有小事都要管,但大事都管不了,但关键时刻极讲原则,表面上对员工和文向天很苛刻,其实是个很心软的大哥。对待逼婚的“妻子”也是唯命是从,但脸上洋溢的幸福可以看出钱大年情归所致。

  吴大维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很多年,各方面都有不错的号召力。此次在内地电视剧中担纲重任,确实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再加上其搞怪逗笑的本领势必会为该剧增添不少猛料,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