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中基守身如玉 一百分男人不好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09:27
 

  由中盟世纪投资出品的爱情喜剧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以“一百分男人”为切入点,描述两对情侣从相识到最终牵手的过程。片中香港演员郑中基担纲男一号,演绎风流阔少到痴情一百分男人的大转变。而在转变过程中,他不但吃苦良多而且笑料频出。对此,他坦言“一百分男人不好当,戏里戏外都一样”。

  风流阔少“守身如玉”

  影片中,郑中基饰演家产过亿的香港阔少,身边从不缺乏拜金美女的围绕。但他对爱情却十分缺乏安全感,善于隐匿真情,喜好用金钱解决感情问题,可是对貌美心善的梁咏琪扮演的角色却一见倾心,继而踏上“一百分男人”的转变之路,甚至与之前判若两人。据介绍,片中郑中基放下身段大量使用“柔情牌”,誓言要让梁咏琪成为最幸福的女人,重金打造的奢美礼物、细心制作的贴心惊喜、突发奇想的意外浪漫等接连上演,更不惜为梁咏琪“守身如玉”拒绝自动送上门来的各类美女,俨然一副专情男的架势。

  “一百分男人”不好当

  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前后发生的巨大转变,郑中基颇有感慨,“一百分男人很辛苦!本来从一出生就处于被别人讨好的角色,现在一下子放下自己的优越感甚至自尊,全心全意的去追求一个女孩,她的喜怒哀乐都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其实牺牲蛮大的”。除了戏里好男人难当,郑中基透露现实中同样不好当,“既想着做个好老公,又想着做个好爸爸,还想着做个好儿子,很多男人都想做到这三样,但是真正做到哪一样都很不容易”,他坦言自己当了爸爸之后更感觉要做到一百分男人压力真的很大。同时,刚刚晋升为父亲的该电影制片人中盟世纪副总裁韩啸也表示,“一百分男人”的确不好当,但令人由衷佩服的是,不管戏里还是戏外,郑中基已经处理得很好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