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中基拒透露办喜酒时间 称女儿是最爱的女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1日19:49
  中新网北京8月11日电(张曦) 郑中基今天在北京出席电影《无价之宝》的活动,升级当爹的他提起女儿滔滔不绝,不仅笑言“她是我最爱的女人”,还把女儿比作“无价之宝”。但提到何时与女友办喜酒时,他却面露难色说:“过段时间再说吧。”

  谈爱女滔滔不绝:

  她是我最爱的女人

  郑中基提到女儿十分兴奋,他说:“感觉很奇妙,用语言无法讲,从没这么喜欢过一个女人。”一旁的导演王晶爆料说:“当爸爸很辛苦啦,晚上要哄孩子睡觉,他睡15分钟就要醒一次。”

  郑中基笑言这是一种幸福的辛苦,他透露自己就算一句话不说,看着女儿就很开心。也有努力学习如何抱孩子和换尿片,不过郑中基也大倒苦水:“最麻烦的是孩子打嗝,不敢拍,怕太用力。”

  郑中基还表示,升为人父后自己选片不会挑太负面的,问到会不会让女儿进娱乐圈,他笑言:“等有人找她再说啦!”

  与林妙可扮父女

  被赞戏里戏外都是大英雄

  在电影《无价之宝》中,郑中基与林妙可饰演一对父女。活动现场,林妙可嘴甜恭喜郑中基生女儿,更可爱的说:“我多了一个小妹妹。”此外,她还对“爸爸”赞不绝口:“他在戏里戏外都是大英雄。”

  郑中基也大赞林妙可懂事可爱,他说:“在片场,常常是他照顾我,叫我吃饭之类的,非常贴心。”

  问到何时与女友办喜酒时,郑中基显得十分尴尬地说:“过段时间再说吧。”王晶忙在一旁打圆场:“孟瑶不也是生了两年后才办的么,不着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