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掩护》 樊昊仑奸猾反派 陆毅“小动作”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0:59
《掩护》樊昊仑饰演赵南
《掩护》樊昊仑饰演赵南

《掩护》剧照
《掩护》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高梓博导演,冯骥、王琛编剧,陆毅、刘涛、朱泳腾、樊昊仑、杨紫彤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谍战剧《掩护》将于9月12日在黑龙江、河南、山东卫视播出。在这部剧中饰演国民党行动科科长赵南的樊昊仑,戏里与陆毅上演了精彩的“无间道”,戏外他却爆料陆毅是片场“小动作”最多的演员。

  首次挑战十岁跨度角色 下苦功诠释不一样的“滑”

  樊昊仑在《掩护》中,首次挑战年龄与自己相差十余岁的角色,而导演高梓博对他出演这个角色非常有信心。而得到这次出演机会,纯属机缘巧合,樊昊仑去剧组看朋友,无意中和导演聊了一下午,第二天,就接到导演电话,邀请他出演赵南一角,因为导演觉得他从气质上非常像赵南。

  《掩护》中樊昊仑扮演的国统军行动科科长赵南,主要任务是负责调查他人身份,平时非常谨慎小心,常表现出“无言胜有言”的状态。出演这样一个年长自己十岁还带有一女的成熟奸猾的反派角色,对于樊昊仑来说是一大挑战。他为此专门写了一个“人物”小传,以加深自己对赵南的理解,并且用不同的表演方法,诠释赵南的“滑”,比如说意味深长的笑容,威慑力的眼神等等,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剧中最为精彩的莫过于赵南与高志华(陆毅 饰)之间的无间之争,相信一环扣一环的故事情节,必然会吸引着观众一集一集看下去。

  片场陆毅 “小动作”频繁 集体玩手机游戏缓解紧张情绪

  《掩护》是樊昊仑与陆毅合作的第一部戏,但因戏结缘二人成为了“铁哥们”。据樊昊仑爆料,陆毅在片场是最喜欢“恶作剧”和“小动作”的人。在两人合作一场戏中,入镜时樊昊仑在前陆毅在后,结果开拍时,樊昊仑走不动,才发现是陆毅在后面拽着他。这部剧有很多枪战打斗的场面,拍摄起来非常辛苦,为了缓解拍摄的紧张情绪,休息时樊昊仑与陆毅、刘涛、朱泳腾几人常在一起玩“忍者爬墙”的手机游戏,互相比试着游戏“功底”,使整个拍摄累并快乐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