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帮助》三连冠 北美影市遭遇极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07:59
《鲨鱼惊魂夜3D》Shark-Night
《鲨鱼惊魂夜3D》Shark-Night

  本周烂片


《鲨鱼惊魂夜3D》Shark Night 3D

  导演:大卫-R-艾里斯 David R. Ellis

  主演:萨拉-帕克斯顿 Sara Paxton

  达斯汀-米利甘 Dustin Milligan

  克里斯-卡马克 Chris Carmack

  凯瑟琳-麦菲 Katharine McPhee

  类型:恐怖

  去年,一部讲述食人鱼灾难的3D版重口味大片《食人鱼3D》,曾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和票房,今年夏天好莱坞妄图再次大赚一笔,推出这种制作成本中档却恐怖效果惊人的电影。本片由《航班蛇患》《死神来了4》导演大卫-R-艾里斯执导,很久以前就开始展开宣传攻势,那款杀人鲨露出尖锐的牙齿,美女在它身边离死亡只差一步的海报,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虽然影片最终只有25%的好评率,但是借助重口味和3D的噱头,其票房在上周新上映的三部电影中还是最好的。

  《鲨鱼惊魂夜3D》全片采用3D摄影机拍摄,萨拉-帕克斯顿、达斯汀-米利甘、克里斯-卡马克等一大堆青春明星同时出现在电影中,等待鲨鱼的进攻和杀戮。影片的故事非常狗血,讲述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一群俊男靓女,本想来到一个水域享受周末,结果却被鲨鱼疯啃。影片完全不需要多少故事元素,只要杀伤场面给力就足够,大卫-R-艾里斯显然经验十足——很多年前,他就曾为《完美风暴》和《深海狂鲨》担当摄制组副导演,此次影片的恐怖效果也算是中规中矩。Los Angeles Times认为:“影片的制作水准非常粗糙,哗众取宠的3D效果已经到了穷途末路,鲨鱼吃人的场面虽然拍得非常直接,但构成的冲击力却远远不如70年代的《大白鲨》”New York Daily News指出:“这就是一部迎合无聊观众的B级片,没有任何值得评论的地方。”Entertainment Weekly认为:“对于一部没有悬念可言的电影来说,即使血浆和音效做得再逼真,也无法让观众如坐针毡。”

  

《阿波罗18号》Apollo-18.jpg
《阿波罗18号》Apollo-18.jpg


《阿波罗18号》Apollo 18

  导演:冈扎罗-洛佩兹-加勒果 Gonzalo López-Gallego

  编剧:科里-古德曼 Cory Goodman

  制作人:提莫-贝克曼贝托夫 Timur Bekmambetov

  类型:科幻/剧情

  《阿波罗18号》在口碑和票房上的双重惨败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是任何一部靠遮遮掩掩伪装神秘的电影,都可以成为《苜蓿地》或是《鬼影实录》那样的圈钱奇片。本片的前期宣传可谓一塌糊涂,虽有《通缉令》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担当制片人,但其直到上映前还捂得密不透风,造成的结果是观众不买帐,影评人也识破了这部成本只有500万美元,从头到尾都在摄影棚里完成的烂片。

  《阿波罗18号》讲述的是1969年7月20日,“阿波罗”登月舱降落到月面,开始了人类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登月。70年代,当“阿波罗18号”准备起飞前往月球时,却接到尼克松的命令:取消登月,并禁止随后的一切登月计划。于是,“阿波罗18号”的登月计划胎死腹中。几十年后,两名NASA宇航员意外发现了几十前的一卷录像带,知道了为何美国再未登月的原因——原来,“阿波罗18号”早已按照计划顺利登陆月球,并且宇航员竟然在月球上发现了其他生命。

  《阿波罗18号》前后筹备了长达十年时间,曾被视为《异形》和《变形金刚3》的结合体,但影片上映后被骂得体无完肤。Village Voice认为:“影片仅仅在意的是伪纪录片这种拍摄形式,却全然放弃了故事本身的乐趣和观众的感受,使得它空有一个很不错的概念,却没有一个令人彻底震惊的结果。”Hollywood Reporter指出:“这是一不完全看不出导演和编剧创造力的电影,伪纪录片也可以休矣。”Entertainment Weekly认为:“影片貌似宏大的科幻概念,却被葬送在了低廉的制作费中,所有的一切都显得如此滑稽可笑,对很多人来说,它是沉闷且愚蠢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