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一大总统》首爆预告 周一围回应十年之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4日10:45
周一围饰演陈炯明
周一围饰演陈炯明

周一围
周一围


  9月3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三横一竖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第一大总统》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上,片方宣称电影由原来的《国父孙中山》更名为《第一大总统》,并发布了首款海报和预告片,参演的明星纷纷到场,让整个发布会显得星光熠熠。

  演员周一围在片中饰演粤系军阀陈炯明,陈炯明曾参加过辛亥革命,也帮助过孙中山对抗袁世凯,后因第二次革命期间与孙中山意见不合倒戈,1922年炮轰总统府杀害孙中山未果。作为青年演员,周一围首次饰演反派人物,并且一出场就是44岁的中年人,年龄跨度着实考验演技。在首款预告片中,周一围身穿棉麻长衫,蓄着胡须,目光深邃的和亲信说道:“想要除掉孙大炮吗?”仅一句台词便气场十足。此次《第一大总统》的新闻发布会周一围未能出席,这让他本人感到很遗憾,“因为拍戏的原因没能过去,实在是对不住涛子,但我相信《第一大总统》肯定会票房大卖。”

  说起来周一围和导演王才涛有着很大的渊源,两人是电影学院的同学,也是十多年的哥们。在学校时,两人就约好了要合作一部戏,《第一大总统》算是实现了他们的十年之约。两人彼此了解默契十足,又都是比较外向的人,有他们在的时候片场总是不缺笑声。据悉,《第一大总统》将于9月30日隆重上映。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