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W.E.》口碑两极分化 麦当娜当导演有进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03日08:54

  信息时报9月3日报道 2008年,麦当娜首部导演电影《下流与智慧》被批质量低下,让这位乐坛天后受尽嘲讽。这次她带着第2部导演作品《W.E.》来到威尼斯,显然准备一雪前耻。

  虽然《W.E.》并非竞赛单元作品,但同样引起不少关注。除了导演本身是大明星之外,其片名《W.E.》也让不少人认为这片大概跟《E.T.》有什么关系。其实,《W.E.》是讲英国温莎公爵和他的女人瓦丽斯·辛普森的感情故事,同时,娜姐还在片中插入另一段发生在比温莎公爵爱情故事晚100年的现代年轻人恋爱情节,两条线交织在一起。

  电影首映之后口碑两极,路透社效仿娜姐这片的片名,评价称《W.E.》在威尼斯能得到的只有“N.O.”。《每日邮报》则为娜姐叫屈,说认为这片不好的人只因为对麦当娜有偏见,放下这些东西会发现这片挺好。而《每日电讯报》则给了该片3星(满分5星),认为这片拍得既大胆又有自信。总体来说,评价要比当初的《下流与智慧》好多了。马泽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