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_搜狐娱乐 > 新闻报道

麦当娜执导新片亮相威尼斯 媒体赞不绝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08:28
麦当娜(左)昨日为执导电影宣传,未见其男友踪影
麦当娜(左)昨日为执导电影宣传,未见其男友踪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好莱坞两大巨星麦当娜及凯特•温丝莱特昨日分别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前晚已抵达水都的娜姐,昨日为其执导的第二部电影《W.E.》出席记者会,及香港时间今日凌晨举行的全球首映礼。不过娜姐前晚抵达时未见男友Brahim踪影。有英国传媒看完入围非竞赛部分的《W.E.》后赞不绝口。

  至于早前在布兰森地中海大宅火警中逃过一劫的凯特•温丝莱特,昨日于“劫后”首次现身。她与两位奥斯卡金像男星基思杜化华尔兹及尊莱利,出席波兰斯基执导的新片《Carnage》记者会。于新片饰演凯特•温丝莱特老公的基思杜化,于记者会更乘机亲吻她。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