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雪结婚照曝光 胡兵深情呼唤《亲爱的,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5:07
胡兵饰宋尧、韩雪饰程桦
胡兵饰宋尧、韩雪饰程桦

胡兵饰宋尧、韩雪饰程桦
胡兵饰宋尧、韩雪饰程桦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一条有胡兵和韩雪结婚照的微博被快速转发,网友纷纷送上美好的祝福,部分网友表示很惊讶,赖晓允:“ 啊啊犹如晴天霹雳啊!!!他们两人啥时候在一起啦?不管怎样,恭喜恭喜!!”熊宝宝Y:“哇!胡兵竟然跟韩雪结婚了!连点风都没听见,这咋就结婚了倪。”

  一些网友表示寻求真相,臭蛋笨蛋:“请问这是真的还是电视?” claire双鱼:“真的吗?怎么之前一点消息都没收到的?狗仔的功力退步了吗?” 无烟的勋:“不会是真的吧?是现实还是剧情?”了解剧情的部分网友则分别给两人送上美好的祝福,菲菲爱爸妈:“两人还挺配,现实生活中是这样不是更完美了!!”罗罗爱韩雪:“又结婚了,呵呵。什么时候真结婚啊,韩雪。”

  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这部都市情感时尚大戏。兵冰20184:“这戏一定很精彩~呵呵~期待啊~”

  昨日《亲爱的,回家》正在拍摄的是剧中男女主角胡兵和韩雪的一场结婚戏。韩雪身披婚纱,缓步走向新郎胡兵,胡兵身着白色燕尾服,周围人们的祝福之情溢于言表,但两人的表情似乎游离在喜悦之外,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人困惑。

  据了解,《亲爱的,回家》中韩雪饰演的程桦时尚、自信、坚强,她在遭受到丈夫的背叛后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中,这时他遇到了年轻有为的商界精英宋尧(胡兵饰),面对默默助自已成就非凡璀璨人生的宋尧(胡兵饰)的追求,程桦(韩雪饰)脑海里却始终抹不去邵钧落魄的样子。她会舍弃宋尧的感情,而去追回原本属于她的幸福、她的家庭吗?还是牵手宋尧步入结婚礼堂?故事究竟会怎样发展,令人期待。

  拉风娱乐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近日在国际电视展中从上百部优秀参展作品中脱颖而出,被国内著名网络视频网站高价买下,创国内影视剧网络版权销售的新高。据悉,《亲爱的,回家》目前在上海的拍摄已经过半,杀青之后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