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探班《亲爱的,回家》 骆达华韩雪情感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9:19
韩雪饰演程桦、骆达华饰演安亚康
韩雪饰演程桦、骆达华饰演安亚康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的都市情感时尚大戏,《亲爱的,回家》正在上海热拍,剧中汇集两岸三地当红明星韩雪、胡兵、蒋毅、于娜与苑琼丹、王道、麦家琪、骆达华、穆婷婷、陆昱霖、荣蓉、周均彦、贺镪、李兰迪等共同倾情演绎,由知名导演罗灿然执导,欲打造最具都市情感悬疑的时尚大片。

  该剧讲述了一场颇有戏剧感的都市情感“自我救赎与自我毁灭、报复与宽恕的至爱真情故事”。昨天有媒体探班,曝光了剧中一场关于安琪在学校剧院演出的重头戏。

  昨天有媒体到现场探班时,正好赶上在拍摄安母(香港著名演员苑琼丹饰)见儿子安亚康(骆达华饰)带着家中保姆程桦(韩雪饰)观看安琪(李兰迪饰)学校演出的一场戏。苑琼丹正好在台下观看孙女安琪(李兰迪饰)的演出场面。苑琼丹一身非常时尚的裙装扮相,台下的安亚康格子西装造型温文儒雅、韩雪黑白格子衬衣,造型温婉亲切如邻家女孩。

  骆达华饰演的安亚康温文儒雅、理智又感性,他看不惯家人对韩雪饰演的程桦的欺侮,私底下时时关心她,日久就产生了一种说不清楚的暧昧情感,引起了妻子麦家琪饰演的范妤的对韩雪的反感及怨恨。

  昨天探班媒体现场曝光,在医院休养身体的范妤(麦家琪饰)听说亚康(骆达华饰)和程桦(韩雪饰)去了学校看安琪演出,从医院拿了水果刀气愤地来到学校演出礼堂,径直走到亚康面前扑向程桦……,亚康为了保护程桦和范妤扭打起来并愤而出手撑掴了妻子一巴掌。

  苑琼丹谈起骆达华,直言戏外真实的骆达华也是一位很温和、儒雅的男人,是非常有责任心的好老公、好爸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