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晓光变身导游 亲身体验穿越时空访古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4:02
于晓光
于晓光

于晓光变身导游
于晓光变身导游

于晓光穿越古城
于晓光穿越古城


  近日,某大型网站联手中国教育电视台推出的明星“旅游体验师”进行神秘录制。热爱旅游并喜欢与大家分享旅行中的美好感受的著名演员于晓光将变身导游,以旅游体验师身份启程前往古都西安。中国教育电视台《数字E族》节目也将全程拍摄报道,为电视观众们分享一次穿越时空的访古之旅。

  之所以选择于晓光成为此次旅游体验师,主办单位表示于晓光是一位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之前是运动员有非常好的健康阳光形象,由其主演的《我是太阳》、《毛岸英》、《吴运铎》《建党伟业》等几十部影视作品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更谱写过张靓颖《我们说好的》等多首大热歌曲。并凭借阳光、健康的形象参与多个国际著名品牌的广告拍摄工作。而此次充满时尚元素的于晓光也将带领大家踏访名胜古迹、领略汉风唐韵的过程中,也会呈现出一些别样的的感受。此次旅游体验师将前往体验的目的地则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的西安,此番于晓光也将一一探访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寒窑遗址公园、曲江池遗址公园、大雁塔、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大雁塔西安曲江海洋馆、法门寺文化景区、楼观台等众多名胜古迹。

  由演员再次变身为导游,于晓光表示很期待,一直对神秘的古城西安有着神秘的向往,只是因为常年拍戏没有时间旅游,趁此机会也是帮自己圆梦。除了古迹,秦镇凉粉、牛羊肉泡馍等西安久负盛名的小吃,此行也都不会错过。节目组表示,希望能能够通过于晓光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传达旅游文化,让更多旅游爱好者们参与进来,享受旅游的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