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家佳成铁人 《狂奔的左左》成杜拉拉混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4:42
邓家佳
邓家佳


 正在上海拍摄《爱情公寓3》的女星邓家佳,近日频繁往返京沪两地,为刚刚结束拍摄的《狂奔的左左》进行后期配音。配音工作从早上七点多开始,持续至晚上近七点,全程将近12小时。配音工作结束后,邓家佳嗓音已近沙哑,但为赶拍《爱情公寓3》又立即返回上海。邓家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要赶拍新戏,自己就快成铁人了。在《狂奔的左左》中,邓家佳饰演外形丽仍积极生活的独立精英女性韩左左,俨然成了杜拉拉和林无敌的混合体。

  邓家佳赶工成铁人 遗憾时间太少

  虽然连续赶工没有时间休息,只有在配音间隙时,才有时间接受记者采访。邓家佳表示,“现在几乎没有什么时间休息,不是在拍戏就是在飞机上准备去拍戏,朋友现在有什么活动都不找我了,说我是铁人。但正是因为大家喜欢我的表演,所以才会有机会拍摄这么多戏。”而记者也了解到,邓家佳在结束《狂奔的左左》后期工作和《爱情公寓3》的拍摄工作后,将会在大银幕上有新动作,工作档期满至明年中。

  《狂奔的左左》或央视播出 邓家佳化身杜拉拉林无敌混合体

  截止发稿,记者了解到《狂奔的左左》的后期正在紧张进行。据了解,因《狂奔的左左》可能会在新年期间在央视播出。《狂奔的左左》被誉为有望成为超越《杜拉拉》和《丑女无敌》的“职场女白领传记”。而饰演女主角韩左左的邓家佳,在戏中也将变身杜拉拉与林无敌的混合体,将包形靓丽积极生活的都市独立精英女性,诠释得淋漓尽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