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夜店诡谈》开机 邓家佳范逸臣诡异情侣最登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8:28
邓家佳绝美亮相
邓家佳绝美亮相

 

邓家佳与黄义达在活动现场
邓家佳与黄义达在活动现场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接收媒体采访
众主创接收媒体采访


  昨日,由北京中映联合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惊悚片《夜店诡谈》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方亚熙帅范逸臣、邓家佳、黄义达等众主创出席,现场气氛活跃异常,爆料层出不穷。方亚熙导演更是当场称赞范逸臣与邓家佳是最“合适”的一对,毫不避讳。

  强强联手打造新模式 众主创与观众一起“玩魔方”

  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夜店诡谈》的制片人杨烨女士介绍:这部新戏也是橙天嘉禾“夜店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本次的合作出品方北京中映联合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曾创下2010年电影票房奇迹的《人在囧途》的出品方。这次两大电影投资方强强联手,非常注重影片品质,希望能为内地惊悚题材电影创作出新的模式。据该片导演方亚熙介绍“这个片是一个打乱了的魔方,我们会带着大家一起玩魔方”。该剧的人物关系与剧情很复杂,邓家佳说“剧本我看了3遍了,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儿,等导演说戏的时候一下就明白了”,不仅仅是邓家佳主创们都有同样的感受,可见剧情之复杂程度。如此错综复杂的剧情,可谓掉足了观众的胃口。

  导演方亚熙是宁浩的“同门师兄弟”,曾执导拍摄过多部短片并在国内外多次获奖,谈到即将拍摄的新片,导演方亚熙胸有成竹:“这是一部写给年轻人看的影片,是一部属于青春的记忆,只不过是由于故事发生在特殊的时间地点而披上了惊悚的外衣”。

  导演方亚熙:邓家佳范逸臣是最“合适”的一对

  《夜店诡谈》讲述了一群时尚年轻朋友在泡夜店时,轮流讲起恐怖吓人鬼故事,最后却都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的故事。这部戏中人物众多,关系错综复杂,但主要演员却只有六位,在演员的选择与搭配上可谓绞尽了脑汁。影片的阵容集合了两岸四地的青春偶像,富有“百变甜心”之称的邓家佳在影片中与“音乐才子”黄义达做为第一组嘉宾亮相,二人默契十足的对剧情三缄其口,只表示在片中每位主演都会有自己和别人完全不了解的另一面。邓家佳在剧中饰演的是“小鹿”一个外表可爱内心单纯并对感情十分执着的小护士,其服装造型却很是神秘,邓家佳本人也只是透露“我的造型很有意思,属于‘魔幻小护士’的感觉”。邓家佳的角色是这部电影感情主线的大焦点,各位男主角均对邓家佳倾心不已。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邓家佳被问及与之前出演的喜剧电影比较这次出演有何感想,邓家佳说“我是第一次出演惊悚电影,之前出演过的喜剧电影还是有很多是可以借鉴的。导演说,我们合作完这次电影,之后拍喜剧电影他也找我,呵呵” 方亚熙导演微笑默许,并对众媒体并爆料到“邓家佳和范逸臣的表演都有很有特点,有点荒诞,演的刚刚好,是戏里面最合适的一对”。

  邓家佳饰演的《十全九美》《熊猫大侠》古灵精怪的角色深入人心,而刚刚结束《狂奔的左左》拍摄的邓家佳一天没有休息,直接奔赴《夜店诡谈》剧组,并与一部电视剧穿插拍摄。被媒体追问是否辛苦时,邓家佳笑着说到“我们金牛座都是对工作有要求的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