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敌福禄寿》大玩时尚 三兄弟化身“摔角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0:52
王祖蓝的摔跤手造型,毫无杀气可言……
王祖蓝的摔跤手造型,毫无杀气可言……

昔日“摔跤界传奇”也有自己的心酸往事
昔日“摔跤界传奇”也有自己的心酸往事


  爆笑喜剧《无敌福禄寿》以幽默的情节和全明星的阵容已经提前点燃了影迷们的热情。影片中的三位主角除了搞笑功夫一流外,还有另一项看家本领——“摔角”。只是,这个看家本领是临阵磨枪修炼而成,即使穿上一身行头,三人依然“滑稽满分,杀气不足”,靠谱指数实在不高。

  三兄弟化身“摔角手”

  在影片中,王祖蓝、李思捷和阮兆祥三位主角的摔角手造型帅气十足,非常犀利。只是,在三位谐星身上,如此专业的行头也给人搞笑的感觉。与几位外国职业摔角手相比,三人怎么看怎么像是一群“打酱油的”。《无敌福禄寿》中的三位主角,除了屡败屡战的精神和追求幸福的决心,不具备任何过人之处。影片中,三人要与职业摔角选手一较高下,真是让人捏一把汗。若不是三人为了挣钱街头卖艺,打倒了不小心摔倒的职业选手,也不会落到这般田地。但是,这一遭遇是祸也是福,正因如此三人终于获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这次大战,让蓝禄(王祖蓝饰)见到了爱情的曙光,捷寿(李思捷饰)与家人重归于好,福祥(阮兆祥饰)也获得了儿子的尊重。

  幕后高人出手 助三兄弟打败强敌

  在“福禄寿三子”中,最有干劲的当属“为爱搏命”的“蓝禄”。为了改变挑剔岳父“曾志伟”对自己的看法,也为了娶回自己心爱的女孩,“蓝禄”抱着必死的决心走上了擂台。但是,凭三个“星斗市民”怎么可能战胜五大三粗的职业摔角手呢?他们当然需要幕后高人出手相助,这位幕后高人就是“蓝禄”的挑剔岳父“曾志伟”。虽然这位挑剔岳父对事业无成的“蓝禄”百般羞辱,却是“刀子嘴豆腐心”,身为一代摔角传奇的“曾志伟”,怎能看着女婿有难而不出手相助,只是在“出手相助”背后,这位挑剔岳父也要面对自己淡出摔角界的心酸往事。不过这位“摔角界传奇”传授必杀技的方法却不太靠谱,他带着“福禄寿三子”走进夜店,与“萌妹子”一同修炼“摔角”, 究竟“福禄寿三子”怎么和“萌妹子”一起修炼,还请观众走进影院一看究竟。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