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热播 “刀疤政委”张宁江遇挫折学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09:23
张宁江饰演张六斤
张宁江饰演张六斤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热播的抗日传奇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持续热播中,颠覆传统抗战剧的基本格调,和非传统模式化的英雄人物,吸引了广大电视观众的眼球,收视率节节攀升,北京地区收视已破12点大关。剧中,由新锐实力小生张宁江扮演的政委张六斤由于其脸上的刀疤造型甫一登场便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而这个正牌抗大毕业生在与“李大本事”的杂牌军磨合和挫折中不断蜕变成长成为一名“铁血柔情”的政委。

  卫视收视攀新高 “刀疤政委”张宁江引热议

  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最新数据统计,《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北京卫视8月29日播出的两集收视率分别为10.97、 12.49 轻松突破12点大关,全国平均1.46,稳坐开年以来军旅题材收视冠军宝座,且收视前景一路看涨。新锐演员张宁江饰演的“刀疤政委”张六斤,一出场就因脸上一道深深的刀疤让观众印象深刻,而张六斤的不苟言笑、倔强较真让他与独立团的“草莽英雄”式作风形成鲜明对比,也让一些渐渐习惯喜欢这个“杂牌军”的观众对这个后加入独立团的“铁血”政委又爱又恨,在网上引起热议。

  张宁江扛上黄海波“杂牌军” 挫折中学成长

  张宁江扮演的“刀疤政委”张六斤毕业于抗大,平时不苟言笑,一切按照规定办事,在剧中与黄海波扮演的李大本事经常出现意见分歧。最终,由于一次军事决策的失误导致“独立团”人员损失惨重,张六斤终于领悟到了实战的重要性,并且勇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真正的融入到了“独立团”,完成了剧中人物的蜕变与成长。张宁江在微博中也表示:“政委承认小黄庄战役太冒失没hold住,让大本事团张气傻了眼,让吸铁石受了重伤,大家很气愤,成长总是需要打击和挫折的!关键是勇于认错,从失败中站起来番号115师出来的抗大毕业生残酷的战争给他上了一课,从今后不再倔了,和独立团兄弟们打成一片杀鬼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