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热播引热议 张宁江铁血政委也温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6:50
“铁血政委”为战友缝衣服
“铁血政委”为战友缝衣服

缝衣服十指受伤
缝衣服十指受伤

黄海波张宁江对手戏精彩
黄海波张宁江对手戏精彩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黄海波、张宁江、王雷、李健等型男帅哥们齐力打造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江苏、上海、山东等地相继开播,收视高升之余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剧中一出由张宁江饰演的‘铁血政委’为战友缝衣十指皆破的剧情,令观众印像深刻。

  剧中各人物打破常规

  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是一部集诙谐幽默与庄严悲壮于一体的抗战剧,讲述了一支没有正规建制番号的八路军独立团,与敌人斗智斗勇、浴血奋战的传奇故事。剧中各个人物都富有浓厚的个人特色,有点似“韦小宝”的团长“李大本事”,外刚内柔的刀疤政委“张六斤”、国民党正规军出身的“陈峰”,泼辣刚烈的“赛貂蝉”……用一种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一批小人物的抗战史歌,而也有观众认为:“剧中的张六斤政委是一个有别于以往的角色,打破了有关政委的所有定势”;据悉,就在江苏首播收视节节高升之际,播出第三天市面上盗版就已出街,足见该剧的火热程度。

  铁血政委柔软内心令观众映像深刻

  高收视率,也引来了观众的热议。以往战争剧会深受男性观众的喜爱,在这部充满雄性元素的电视剧里,因为独有的诙谐视角,似乎让它老少通杀,就有观众认为“只能说这绝对是一部让女生都会爱上的战争戏。”对于自己映像最深的一场戏,网友“月潋凝眸”就表示看到由张宁江饰演的粗线条政委十指受伤还在为自己的战友们缝衣服的场景,看到了这位“铁血政委”柔情的一面,“十指俱伤,裹上糙布,仍尽全力,针针线线。他要用自己的鲜血去温暖那些自认为“后娘养没人疼”的战士们久已冰封的心。”

  而因为对人物的特殊设计,张宁江饰演的“张六斤”在脸上有一条醒目的刀疤,网友称:“政委出场的瞬间,那道深如鸿沟的伤疤便震撼了我。第一时间想到“海底总动员”里的齐格,是因面容带来的恐惧和强大得让人有些透不过气的压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