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对话《全球热恋》七位主创:两导演最怕冯小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08:08
《全球热恋》首映发布会全程
对话《全球热恋》七位主创:两导演最怕冯小刚(点击进入组图)
对话《全球热恋》七位主创:两导演最怕冯小刚(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刘涛/图 张科明/视频)8月31日,《全球热恋》举办首映,三组主创对话搜狐娱乐,透露拍摄幕后故事。夏永康、陈国辉笑言,不敢邀请冯小刚来与徐帆对戏,不然导演一职就该易主了。

  陈奕迅调侃桂纶镁 小镁不知何为文青

  在《全球热恋》中,陈奕迅、桂纶镁首度合作,演绎一个捡垃圾的男生与洁癖女相爱的故事。虽然角色设定反差很大,但导演也把最感动的台词给了他们,片中陈奕迅为了挽留小镁,站在街头大声告白:“如果我们之间的距离是100步,我已经走了99步,就等你走最后一步。”小镁和Eason都坦言还没看过片,两人也直率表示,其实在表演的时候没有太感动。

  桂纶镁表示,这是一段很平实的爱情,回想电影里最难忘的台词莫过于Eason来找自己的时候,所说的那句“give love a chance”。“一个男生这么笃定的要跟一个女生在一起,可以让女生有很多的勇气。”两人都感慨,生活中的爱情远没有电影里浪漫,陈奕迅笑言所以才向往当演员。

  谈及两人的合作,陈奕迅表示觉得导演很大胆,竟然找自己跟桂纶镁做拍档,小镁也笑言肯定大家都想不到。小镁说,合作前大家都以为Eason是个嘻嘻哈哈、不拘小节的人,但拍戏之后才觉得,对方很绅士很有礼貌。陈奕迅对小镁的评价则是“优雅”,更表示对方是个求新求变的勤奋演员,但也不忘大开玩笑:“她在《龙门飞甲》里演一个黑人。”而桂纶镁多年来都被安上“文艺”、“小清新”的定义,她表示其实自己一直搞不懂“文青”这个词,但大家给自己什么称号都很开心。

  井柏然感谢杜海涛抢戏 Baby称偶像是周迅

  井柏然与Angelababy在《全球热恋》是二度携手,这次要上演一个大明星爱上穷小子的爱情童话。值得一提的是,杜海涛在片中饰演井柏然的好友,戏份不多但笑点很多。井柏然笑言,完全不担心被杜海涛抢戏!“我看过剧本,也会帮海涛想台词。我们都是东北人,那段戏有了他也算是收获,毕竟我和Baby两个也不可能去搞笑。”Angelababy也打趣道:“海涛是重量级的,我们两个加起来相当于他的重量,被他抢戏我们心甘情愿!”

  片中有一幕,井柏然戴着耳机开心地骑着西瓜车,Baby在后边哭着追赶,十分感人。Baby透露,拍摄那场戏的时候时间很紧张,自己喝了点酒,借助酒精的力量然后迅速入戏。“我不太能喝酒,喝一点点就能让自己去到崩溃的状态。”

  Baby的演技在《全球热恋》中有长足进步,她表示其实转做演员,一开始就有很大信心,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做到最好。Bbay还透露,自己的圈中偶像是周迅。

  导演怕冯小刚抢饭碗 郭富城指导奶茶吊钢丝

  有看法表示奶茶和桂纶镁的角色都是“剩女”代表,导演夏永康、陈国辉表示:“桂纶镁是因为曾经受伤,洁癖是她对爱情的保护罩。奶茶是个性太强,不会开口,跟Michael斗气,认为女生开口很没有面子。奶茶的角色对白有很多是我跟她沟通,她对女性处在这个年龄的想法,我也写了进去。”

  《全球热恋》中还请来刘金山、杜海涛、朱梓骁等演员客串,表现十分抢眼。“杜海涛是东北人,跟井柏然是同乡,他们可以用乡音对话,对电影有加分。刘金山则是因为《全城热恋》跟他合作过一天,我很喜欢他演戏。找一个能跟徐帆合作的演员不容易,帆姐气场很厉害,所以需要找一个能挡得住的人。”是否曾尝试找冯导?两位导演笑言不敢找:“我怕他会叫action,然后我们就要走开了。不想叫他来。”郭富城也笑道:“冯导来了,我就不用吊威亚,马上飘起来。”

  片尾字幕显示奶茶和城城各有文替和武替,郭富城表示:“导演非常疼爱我们,找一些替身来试光。但电影里所有失重镜头都是我们两个完成。”城城透露,拍失重这段故事花去相当长时间,奶茶是第一次吊钢丝,自己还给了不少指点。“我是一个舞者,对于肢体语言有一定的概念,也看了很多NASA的纪录片,而且我也有潜水,我知道失重状态的样子,也有跟奶茶讲。”

全球热恋
全球热恋
全球热恋
全球热恋
全球热恋
全球热恋
全球热恋
全球热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