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迷案1937》分饰两角 姐妹花同生不同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5:45
王丽坤饰演李梦珠
王丽坤饰演李梦珠

王丽坤饰演李梦露
王丽坤饰演李梦露


  日前,由人气红星王丽坤与实力小生保剑锋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迷案1937》热播不断,黄金档强力出击后掀起一番高潮,王丽坤在剧中的饰演双胞胎同在上海滩,但性格迥异的这对姐妹花却在种种经历之后有着不同的命运。

  王丽坤饰演的姐姐李梦露是上海滩名伶,人气爆红的她在演艺界更是众星捧月,成为达官贵人相继追逐的对象,而这位风华绝代的佳人也渐渐迷失在了灯红酒绿之中。在胡玉成的谋划之下也成为了一个政治牺牲品;妹妹李梦珠与姐姐恰好相反,她性格低调内敛,爱憎分明,对于姐姐的死亡真相一直穷追不舍,誓死也要挖出背后的阴谋,她的胆识与勇气在王丽坤的演绎之下更具有爆发力。

  王丽坤一向以多面功力著称,今年多部大戏上线,叫好不断。《美人心计》、《青盲》、《理发师》、《告密者》、《当铺》、《迷案1937》、《盛女的黄金时代》等众多作品也为她赢得了年度“荧屏女王”的美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