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梓萱参加活动宴请网友 称会以林志玲为榜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08:09
叶梓萱参加活动宴请网友
叶梓萱参加活动宴请网友(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8月30日讯 (刘方纯/图文)昨日,叶梓萱亮相上海参加“爱回收与明星共进晚餐”活动。现场,叶梓萱与网友一起吃饭玩国王游戏,并甘受摆钢管舞造型的惩罚。她坦言自己一直相亲是因为母亲着急,并对网上对自己的非议进行一些辩护。

  当提到自己的择偶标准时,叶梓萱再次提起了工藤新一,但她又表示还需更深入的了解才行,“其实是妈妈比较着急啦,她说早点嫁掉会嫁得好一些。花一年的时间寻找,二年的时间了解,一年的时间准备结婚,到那时我就25岁了,女生25岁结婚应该不算早吧。”

  对于网上对自己的质疑和非议,叶梓萱表示自己会反思,更正缺点,“我也觉得自己是有一些不好的地方,会去改掉那些缺点。我的目标是成为林志玲那样气质的人,我觉得清纯和性感是可以同存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